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一位美國記者在採訪我國一位剛獲獎的影視新人時問道:“你認為你們國家誰的演技最好?”這位新人脫口而出:“我!”簡簡單單的一個字,勝過了多少豪言狀語!令人不由為之欽佩,為其拍掌叫好。他這一個字,為全世界展示了中國成熟的自信,穩健的風采為中國人掀起一片自信的天空。

  自信能帶給你一切美好的品質。你自信,你便正直;你自信,你便富有責任感;你自信,你便無畏;你自信,你便熱情,大方!

  自信的人總是昂着頭的!

  當然,這絕不是驕傲自滿,目空一切。一個人若不光明正打,何以昂頭相視?所以我說:“你自信,你便正直”自信的人總能正確的為自己評估,為自己定位,過高的估計自己便不是自信而是自負了。自信的人有頭腦,他知道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

  同樣,自信的人熱情大方,這是與驕傲的人最大的區別,自信的人愛這個世界,而驕傲的人看不起這個世界!

  中國人實在太需要自信了,中國人在過去沉默的太多,謙虛的太過了。曾經的中國龍,驕傲的太過了,幅員遼闊,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着實讓我們驕傲了好一陣子,直到八國聯軍的炮火轟破了中國的大門,驕傲變成了自卑,傳統的謙虛美德,一旦注入卑躬屈膝的軀殼,溫順良友,恭敬儉節,也變成了喪權辱國的借口。

  於是,該謙的謙,不該謙的也謙,一快快國土被佔領,一條條合約被簽訂,一件件國寶被掠奪,一個個花園被焚燒,“東亞病夫”的招牌被冠有!這包含了多少中國人的淚水與鮮血!

  時至今日,昔日的中國龍再一次新生,龍翔九天,嘯一聲龍吟,威懾整個世界!

  炎黃的龍子龍孫,依靠這龍的自信,所向披靡,仰仗着龍的餘威,披掛上陣,我自無敵!

您正在瀏覽: 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