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機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實力就是機會。機會是為才能準備的,才能是為成功準備的。一個人愈有才能,命運降臨到他身上的機會愈多;他得到的機會愈多,他距成功的距離就愈近。增長才能就是增加機會。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的機會並不少,少的是勇氣和才能。把握機會,也就是把握人生。 

  人要自信,沒有自信,便很難成功。一個獲得成功的人,首先因為他擁有自信。 

  自信,是使不可能成為可能,使可能成為現實。不自信,使可能變成不可能,使不可能變成毫無希望。 

  一分自信,一分成功;十分自信,十分成功。 

  每一個明天都是希望。希望是最美好的,世上最殘酷的事情莫過於失敗希望,最善良的事情莫過於培育希望。現實無論怎樣嚴峻,只要未來有希望,人的意志就不易被摧垮。 

  前途比現實重要,希望比現實重要。 

  人生,不能沒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自信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