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自信

  我們每個人在學習上都會有困難,然而有困難沒關係,要看怎樣去面對。有些人一看到困難就會沮喪,可有些人卻很樂觀,坦然的去面對他。我也遇到過困難,但是我會去很自信的面對。 在一節數學課上,老師要求我們做數學題。我花了不到15分鐘就寫好並檢查好了。我想去給老師批但又不敢,生怕那道題出了錯,便又檢查了五六遍。這時我去批了。一個不小心,啊!我這個馬虎蟲,一個叉出現在了我的本子上。拿回作業本,我仔細將錯的數學題重新算了五六遍。這才發現我看錯了,怪不得怎麼算都不對呢。訂正好了后,就剩幾題就做完了,我很怕下面的題又會錯,就有檢查了幾遍。想批又不敢,我現在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不由自主的朝別的同學看了幾眼,有的同學做好了不去批,有的還在低頭演算,有的還在玩。我的心裡有兩個東西在打架,我該怎麼辦呢?突然我想起老師說:“要對自己有信心,錯了就錯了,大不了下來改嘛。”說來也真怪,我不由自主的走到老師面前。結果一個也沒錯,我心裡頓時比喝了蜜還要甜呢! 是啊!自信就是相信自己。有句名言說得好: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如果自己不相信自己,那誰還會相信你呢?讓我們學習自信的面對困難吧!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