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自信-才有成功的基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自信-才有成功的基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信,它被無數人喊在嘴邊;自信,它造就了無數歷史名人;自信,它使人們感到快樂,使人們感到幸福。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當李白因得罪揚貴妃而被放逐時,他曾這樣勉勵自己。自信使李白擁有了堅韌的毅力,雖然他的抱負沒有實現,但他卻成了名垂青史的大詩人。

  當司馬遷受以宮刑之後,是自信使他將《史記》這一鴻圖大作寫了出來。如果沒有自信,就不會有一本完整的《史記》留於人世,司馬遷也不可能成為一個偉人。

  沒有自信,劉邦也不可能成就大業,建立漢朝。沒有自信,劉邦可能只是一位小小的亭長,而不會是後來的漢高祖。

  ……

  回望昨天,歷史因自信而創造了偉人。回首今日,自信依然為我們鑄造着新的偉人。

  可是,偉人是偉人,我們是我們。

  當我們遇到一丁點的學習困難時,我們可曾想過挑戰自己嗎?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我們可曾想過歷史上的偉人遭受的挫折比我們多?

  偉人不一定是我們要達到的目標,可是偉人身上的自信卻是我們必須學習的。自信是我們成功的基礎。如果失敗是成功之母,那麼自信就是成功的基石。

  我們都擁有美麗的夢想,然而夢想的實現是需要自信作為階梯的。自信可以使我們實現夢想,而挑戰自我更是自信的源泉,如果我們擁有自信,那麼成功通過挑戰自我是有望得到的。

  挑戰自我它可以使我們獲得更多的自信、勇氣和快樂。當我們擁有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們便會明白困難並非壞事,他也可以使我們堅強起來,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自信就可以使我們變得更堅韌。

  自信使人們明白,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們不應該氣餒、灰心喪氣而是應當笑對他們,想辦法去解決。

  ……

  自信使我們快樂,自信使我們敢於挑戰自我,自信使我們獲得快樂,自信使我們擁有勇氣。

  自信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人生品質!自信是我們的指路明燈!自信是我們成功的基石!
 

您正在瀏覽: 有自信-才有成功的基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自信-才有成功的基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