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垃圾處理法 雷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垃圾處理法 雷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垃圾處理法 雷濤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未來的垃圾作文

提高二(12)班 雷濤

  未來垃圾處理法

  垃圾是生活中常見的東西,每天都有人亂扔垃圾,在醫院、工廠等地點,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

  垃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困擾。髒兮兮的垃圾使一個美麗的環境失去了原本來和諧。扔在水裡,使原本清清的河水變成了臭水溝,能使我們人類得重病。

  因此我們人類想出了許多垃圾處理法,可是還不是污染要環境。如填理法雖然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但把垃圾埋在地底,在上面的人們生出的小孩發育都一全面。焚燒法雖然能減少地面的垃圾,但放出的毒煙還不是污染空氣……

  所以未來我們人類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垃圾扔在宇宙飛船上,讓航天員把垃圾帶到了宇宙,再把垃圾扔了。

  1、發明一種蠶食油,把油散在垃圾上面,頓時,垃圾就煙消雲散了。

  2、發明一個機器人,免費發給每個居民讓他們把垃圾都扔在機器人的嘴裡,這個機器從一天可以吃苦耐勞20噸垃圾,不吃也可以,但它只要求10分鐘就可以把人們扔進來的垃圾全當一股煙從屁股里放出來。

  3、用法布爾研究的一種藍黑色甲蟲——垃圾蟲。讓它們快速繁殖,幫人們處理垃圾,早去晚歸。

  4、把一些塑料做成一種子彈,給小孩子們玩。這種子彈打在人身上不疼,但打在動物身上可以一槍斃命。

  5、把所有的垃圾融合在一起變成一個炸彈,專門攻擊敵人,這個炸彈可以讓人暈炫十分鐘,所以叫——十里飄香還百分之六十的機率讓人中毒死亡,無葯可治。

  假如以上都可以實現,那該多好啊!

  老師點評:

  雷濤,你身上有無限的替能,老師驚喜地看到你的每一個進步,你會越來越好,老師堅信!

您正在瀏覽: 未來垃圾處理法 雷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垃圾處理法 雷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