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垃圾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面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小魚。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小河旁建起了許多民宅,他們在小河旁丟了許許多多生活垃圾。

  過了不久,小河的水越來越渾濁,有一天,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鯽魚貝貝覺得水裡太悶了,就跳出水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這時貝貝看見在岸上的人們帶着花花花綠綠的雨傘,它覺得很好看,就記下了雨傘的結構回到家想自己造一把。

  突然有一天,颳起了大風,把小河旁的大小垃圾都吹到了河裡,小河變得更髒了。風停了,可河邊的垃圾還在掉,有有一次鯉魚沙沙出門遊玩,它一出門就被一個破酒瓶給砸到,當場昏迷被送進醫院。貝貝把雨傘造好了,帶着雨傘出來逛街,這時,一隻破鞋砸中了雨傘,雨傘和貝貝卻依然安然無恙。正在買東西的村長看見了,馬上讓人大量仿造這種雨傘,然後發給全體居民,還讓人製作防泥沙的口罩發給全體居民。

  第二天,住在醫院的沙沙也出了院,在路上碰見了貝貝,貝貝說“唉,我的手一下子拿着兩件東西——雨傘、口罩,累得我每天一上床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后還是很困很累”。沙沙滿不在乎地說:“我比你更慘了,你沒見我上次被破酒瓶子砸到讓我住了兩個星期的院嗎”?

  貝貝說:“我們應該給人類一點懲罰,讓他們把水裡的垃圾全部撈空,讓我們有一個更好的家園”。

  沙沙奇怪地問:“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聰明的貝貝想了好久,終於想了一個法子。它趴在沙沙的耳邊說起了耳語:我們把被毒死的同伴放到河面,讓人們以為我們是自投羅網,他們肯定吃掉我們死去的同伴而中毒死去,然後讓人們知道弄髒小河的結果,並讓人們主動去打掃小河。過了幾天,果然不出貝貝所料,人們派了多名潛水員來清理河道。初三:1234520

您正在瀏覽: 垃圾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