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從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從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懵懵懂懂的,走過了……可我又走了些什麼?走着,走出凌亂的足跡,走出人生的奧秘,走出清晰的回憶,我仍是存在,但又有什麼意義?走,一路迷茫地走,走到最後……甚至忘記了自己要什麼,想要什麼……付出有什麼用?付出了,連一點痕迹都看不到,摸不着活了這麼多年,來一點貢獻,一點氣色都望塵莫及。

  ??題記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是我比任何一個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厭其煩的回頭張望,佇足~然後時光就仍下我轟轟烈烈地朝前奔跑。

  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寂寞,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無助地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背影,找了這麼多年,卻只找了一堆嘲笑與責罵,便又開始在當粗為自己畫的那個避難圈中趑趄着。在這裡,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個幻影,出現了一組從前那快樂的圖片,那是幸福的瞬間,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在夢裡又一次回到了從前。

  時間真的很壞,它可以改變一切,手中的那根魔法棒不停地指揮着,它將一個奮發圖強,有着遠大抱負的小女孩變成一個不求上進,人人討厭的大姑娘,它將一個有着很多朋友的快樂天使變成了一個自詡看破紅塵,朋友都離她遠去的自卑女孩。而我便是這個怨恨時間的人。於是,我拋開時間,等待着從前,想象着有點什麼奇迹發生,在這樣的等待中,我學會了麻木不仁,同時學會了感動學會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又學會了助人為樂學會了放棄,又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斤斤計較,又學會了忍讓……在等待中,我似乎又長大了,變的成熟了。

  可是,這種等待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一個永遠我想要實現而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在期待着這份夢的同時,只有我自己去靠自己的努力去創造另外一份奇迹,把失去的重新奪回來。但願這個夢可以實現……

  這個夢好甜,好甜……

您正在瀏覽: 等待從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