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恐怖的“女生軍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女生軍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喲,神仙姐姐饒命!”唉,不知那位可憐的兄弟又被女生軍團給“追殺”了。英語班的女生軍團,用一句話來形容,真是再好不過了“女人是老虎。”怎麼,你不相信?如果你能撐得住她們一頓打,我就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有一次,笑話大王朱鵬程賑災開一個女生的玩笑,他滿以為對女生開一個玩笑是不會被打的,可是,那個女生卻一翻白眼,說道:“敢開老娘的玩笑,看老娘不扒你一層皮。”說完,便伸出她的“大龍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朱鵬程,轉過身,對其他“戰友”說 

  :“同志們,朱鵬程的老毛病有犯了,我們就當一回好人,幫他治治,怎麼樣?”真是一呼百應啊,不一會兒,女生軍團的大部分兵力便集中在了朱鵬程的身旁。見此情景,那個女生說:“走,我們把他拖到女廁所去!”朱鵬程賴在地上不走,女生們硬是把他從地上拎起來,拖着走向女廁所。走到半路,朱鵬程就大喊起來:“聽,讓我在地上躺一會兒,我頭暈!”女生們聽了,心裡想,反正他也跑不了,就讓他躺會兒吧。沒想到,她們剛剛把朱鵬程放下,朱鵬程便來了一個“懶驢打滾”,滾到一邊,然後馬上跳起來,使出他的保命絕活“凌波微步”逃之夭夭,沒想到,他在逃跑的時候撞到了一個女生,一下子跌倒在地,這時,女生軍團的總司令已經用輕功來到了他的身旁,一記擒拿拳就捉住了他,然後又抓着他回到了女生的陣營里。結果,我們就觀看了一場由.cn所提供的“女生軍團實戰演習”節目,至於演習的對象嘛,不用說,你們也一定知道了吧,沒錯,就是朱鵬程。 

  女生軍團又以比超級旋風還快一萬倍的速度朝這邊趕來了,看着她們那比超強颱風還超強颱風的樣子,我就知道,又有一位仁兄要承受“五雷轟頂”加“刀山火海”般的感覺了。咦?她們好像要拿我開刀哦。啊!!!她們的目標竟然真的是我,老天爺啊,我可沒得罪她們啊!!!,不管了,三十六計走為上,我先溜了再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女生軍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女生軍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