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可愛的小貓,長着一身灰色的毛,它的眼睛又大又圓,遠看像發光的小電燈泡。

  小貓非常淘氣。有時吃飽了,睡足了,會在床上歡快的跑,不是打幾個滾,抓幾下布簾。又一次,我用線拴了個球逗它玩。可把它累壞了,它跳上跳下,生氣的喵喵叫,然後它一跳,沒抓着,反而在我手上留下了一道“永久的紀念。”當我打它時,它一邊跑一邊叫,像給我求饒:“小主人,別打了,我再也不敢了。”我又看它可憐,把緊握在手的棒子扔掉了。它爬上樹,高聲歌唱,像感謝我不打之恩。

  每天晚上,貓蹲在院里,豎起耳朵靜聽。它等這兩隻大眼睛注視着鼠洞。不大一會兒,一隻老鼠賊溜溜地向四面張望,當它認為沒有危險時,才鑽出來,可是被貓發現了這狡猾的老鼠,頓時,周身毛豎起來,前身隆起,彎着腰,撲在老鼠身上,尖利的爪子扎進老鼠的身體里,用嘴緊緊咬住老鼠的脖子,疼的吱吱直叫,彷彿在求饒,貓那裡肯放,不大一會兒,老鼠就一命嗚呼了。

  這就是即淘氣又盡職的貓。

  清水河縣城關鎮第一小學五年級 劉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