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一提起我的爸爸,我莫不引以為自豪。 

  我的爸爸長的1.7米高,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對了!忘了我告訴你:我的爸爸常常驕傲自大,但每次我都給他拆台。呵呵~ 

  我的爸爸不僅生意場上得意,而且乒乓球場上更得意。 

  先說生意場上吧!雖然我家開了個廠子,但不太富裕,算上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家廠子也就倆人,因此我爸爸就管這倆人,但他每天還出去送貨,比那些老總差遠了,但他還稱自己是老總。 

  再說乒乓場上吧!所謂就是:打球不要命,爸爸經常腰疼,家人都勸他不要再打了,但他非打。不管怎麼勸也都無濟於事。說實話,我特別佩服我爸爸的執着,可謂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即使撞了南牆也要跨過去”。正是爸爸的執着,才造就今天一切他所獲得的獎品、證書。我爸爸在深澤乒乓球界就沒有不知道的,誰都怕他三分,每次比賽都穩拿第一,每次戰品豐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個青蘋果牌的MP3,有時爸爸也去石家莊比賽,雖然不保證拿第一,但拿前五名沒問題。聽奶奶說,爸爸小時候酷愛打球,為此爸爸還自己用木頭割了一個乒乓球案,一直保存到現在,已有十幾年的歷史了。如果奧運會讓爸爸參加,我相信爸爸能拿第一。 

  我爸爸愛打球,我在爸爸的戰利品,也算是各取所愛、各取所需。我很想學習爸爸的執着,也許我會學會,不!不是也許,是肯定,因為我一直守在爸爸旁邊。我相信我爸爸愛乒乓球一隻會愛到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