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有感而發,想為自己的父親寫一篇描述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地道的農民工,年輕時會一些樂器,所以經常在樂隊里幫忙辦喜事或者喪事,後來又陪同我的媽媽一起到外地打工,當時在山區的青壯年,幾乎都選擇到外地打工,不僅工資待遇比在家裡干農活高,而且還可以去外面見見世面,學一點本領,然後賺錢回家修房子。

  從我記事起,我便是再外省長大的,所以我普通話也算標準,這主要得益於爸爸的功勞。我的爸爸文化不是很高,聽他說小學還沒畢業就已經退學了,因為當時家庭貧困,條件差,所以就放棄了學業,現在很多高待遇的工作都是要文憑,至少小學畢業,所以我的老爸就後悔了,但是後悔沒有用,社會就是這樣,總會把一些人淘汰,如果你不努力,那麼你就會成為其中的一員。在他這種嚴厲的管教下,我從小就刻苦讀書,爸爸也經常和我一起用普通話交談,就是為了鍛煉說話的口速和說語感。

  記憶中爸爸不是很高,只有一米六幾的個子,可是就是這一米六幾的個子,撐起了這個家,爸爸從來不會對我說什麼遇到了困難,相反他很樂觀,每天都是笑眯眯的,只有看到我拿着手機打遊戲時才會格外的嚴厲,每次我期末考試拿着獎狀回家時,爸爸臉上的皺紋也彷彿消失了很多。

  我的爸爸總是為我着想,在我生病了的時候,他也會先把手裡的活放下,然後帶我去醫院檢查,記得有一次我檢查出來了,報告單上說很有可能是闌尾炎,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爸爸臉上的肌肉瞬間就僵硬了許多,雙手顫抖着扶着病床,等到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沒大問題,不是闌尾炎,就是平日不按規律飲食造成的胃病,父親的臉上才有了微笑。

  小時候我很淘氣,經常跑到鄰居家賴着不走,除非別人給我零食,每當我一出去玩耍時間一長,爸爸就會很快找到我,回家后就一頓責備,直到現在我想起來都有些后怕,雖然我的父親對我比較嚴厲,但是我卻很幸福,因為父親是在乎我,心裏面想着我。

  爸爸,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