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爸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普通的建築工人,把他放在人群里都會找不出來的。其實我對爸爸並不是很好,我有時候會很心疼爸爸。爸爸的脾氣時好時壞,他有時候很溫柔很善良,很和藹,很幽默,可有時候就會惹我很不高興,我就會特別討厭他。

  我總是愛凶爸爸,我對他有時候會很看不順眼,我竟然有時候會對他發脾氣,當著他的面的罵他,也許在我的心中從來沒有想過爸爸的辛苦,我總是一味的指責他,全然沒有顧爸爸的感受。直到那一次,爸爸幹完活回來,在奶奶家吃飯,我站在門前看着他,他的身上很臟,都是泥土和灰,手裡拿着碗和筷子,正在扒拉着米飯,他的樣子突然讓我感到很心疼,啊,這就是日日夜夜辛勞的爸爸,這就是不斷付出的爸爸,這就是臨近春節還不願在家休息,仍要幹活的爸爸。我早已習慣了他對我的好,他對我那慈愛的笑,那傻傻的笑,他總是習慣把辛苦都放在心裡,都深深地藏起來。我心疼他,我那次給他一杯奶茶,他還不願意喝,說他不渴,可是過了一會他又問我要了一個蘋果,爸爸是那麼的愛我,連一杯奶茶都不捨得喝。我已許早已習慣他這樣,有時候當他想吃我的一些東西時,我卻還很不耐煩的說他,讓他別吃,爸爸害怕的也就不敢吃,導致以後的每一次他都會小心翼翼得問我,我吃個東西管不管,我原來是這樣的自私,這樣的無情,我怎麼會這樣?

  上一次爸爸第一次去我的學校看我,我們要出去吃飯,我對爸爸說我們去吃麻辣燙吧,那個店裡什麼都有。爸爸說好,我們就去了,到了之後,我選了好多麻辣燙的材料,我轉過頭去問爸爸你要吃什麼,爸爸說隨便,看着爸爸的樣子,那個窘態,我的心裡不禁又生起了厭煩的念頭,我說吃蓋澆飯吧,他說恩,我說吃什麼樣的,這上面有菜單,自己看,爸爸看了一會,說吃青菜那個吧,我說哦。不一會爸爸出去了,我抬頭一看,爸爸剛點的那一個,是所有菜裡面做便宜的那一個,我的鼻尖猛地一酸,我看着我的麻辣燙,一份麻辣燙十元,爸爸還一直問我夠不夠,自己卻點個最便宜的……爸爸進來了,說,不要給我弄了,我一會就跟那個和我一庄的人走了,到家再吃,我低着頭嗯。不一會兒麻辣燙好了,爸爸幫我端到桌子上,嘴裡還不斷大喊着,別碰着了啊,過去一下,要是以前我早就開始煩了,可是今天我感到特別的溫馨和幸福。爸爸幫我端到桌子上,問我夠不夠,問我多少錢,我如實地回答了他,他笑着說不貴不貴。他從口袋裡給我拿了三百塊錢,放到我的口袋裡,還幫我拉好拉鏈,一邊拉一邊囑咐我,在學校想吃什麼就買,千萬不要省,要保管好錢,別弄丟了,我不敢抬頭,我還怕我一抬頭淚水就會掉下來,只是一直點頭,爸爸走了,看着他的背影,我的淚水掉落了下來,原來爸爸那麼那麼的愛我。淚水和麻辣燙的熱氣混合在一起,才幸虧沒有人看見。

  爸爸,其實我知道你愛我,我也總是會心疼你。可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有時候對你,我那麼的無禮放誕,爸爸,對不起。其實你有時候是很討厭,總惹我和媽媽生氣,可你明白嗎,我的心始終很愛你,對你的感情不亞於對媽媽的感情,對你的感情,我總是不會表達。我知道你最自豪的是就是我的學習,爸爸,我覺得上高中之後就好對不起你,因為我的成績再也沒有以前那麼出色了,爸爸,你放心,為了你,我一定會拚命的學習,一定不讓你失望。知道嗎,在學校聽媽媽說你是如何地想我,我的心好感動,你就是我前行的動力,我也就是你努力工作的源泉。爸爸,我好愛你!那些傷害你的話請你不要放在心上,我對你有着說不出的愧疚和自責。爸爸,請原諒我,這是一個女兒對爸爸深深的歉意。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