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姐妹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姐妹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之相遇 

  天漸漸下起了雨,放學的鈴聲卻在這時響了起來,雪兒望着窗外的大雨,皺起了眉頭:“剛才天氣還好好的,怎麼會下雨了呢?我怎麼回家呀?”雪兒慢慢地走向校門,躲在傳達室里,希望雨能夠下小點。 

  與此同時,六(7)班的那名中隊長也在傳達室里。雪兒偷偷的望着她,她長得可真漂亮,頭髮居然是紫色的(紅得發紫的那種。),比自己的黃頭髮漂亮多了。她頭上的兩個大蝴蝶結中垂下兩條長長的辮子來,隨着她焦急地走動着,那兩條辮子一甩一甩的,是那麼的輕盈。雖說自己也有根長長的辮子,卻沒有她的輕盈。她的額上有條垂鏈,正好在眉毛的上方,眼睛是黑色的,和自己的一樣。身穿一條長裙,腰間還有一個大蝴蝶結,好漂亮! 

  雪兒大膽上前:“你是六(7)班的班長吧,我們交個朋友吧,我是六(1)的副中隊長雪兒。”“雪兒?好呀,我叫寧兒。”“這雨怕是停不了了。”“那我先跑回家了,我家住南面。”“我也是耶,我們一起跑吧!”“好呀!” 

  雪兒和寧兒一起在雨中奔跑,渾身濕透了。就在這時候,從教學樓里走出一位撐着一把翡翠綠色的大傘的小姑娘,清秀的墨綠色的短髮隨着風輕輕的飄動,頭上一根翹起的辮子顯示了她的可愛,一條冰綠色的長裙直到小腿處。她一眼就看見了雪兒和寧兒,忙跑到她們前面,說:“快到傘下來吧,我家和你們是一個方向。”“太謝謝了!”雪兒和寧兒一起說。 

  “咦,你們叫什麼名字呢?我是六(2)的語兒。” 

  “我是六(1)的雪兒。” 

  “我是六(7)的寧兒。” 

  三人在雨中走着,誰也沒再說一句話。為了打破這種氣氛,語兒立即找了個話題:“你們有沒有到騎車的年齡?”(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三姐妹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姐妹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