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並不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不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迎着柔風走過了這一個季節,懷念那些片段與記憶,深深的烙在心底。

  你活潑的身影在班級里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你口中吐出的箴言總能使我們開懷大笑,合不攏那份甜蜜的愉悅;你辛勤的勞動

  與積極的待人處事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掌聲與喜悅;你是勞模也是能手,在班級你無樂不歡;在寢室里你是整潔小衛士,每一個死角都逃不過你的眼睛。

  可是有一天你突然變了,變得不像你了,變得懶散少了純樸的辛勤與樂觀;你總是逃值日,寢室衛生也漸漸落寞,你不打理自己,床下的臭衣服堆積在那,惹了多少人的罵語,可以卻無所謂似的慵懶在床上動都不動。嗚呼。

  午後的陽光,熱烈而奔放,在體育老師的哨聲下,我們開始了一場分組的接力賽,可是萬萬我們沒有想的是你卻恍惚間暈倒在烈日下,痛楚的表情,彷徨而失措,最後我們才明白以前的質疑與嘲諷都成為了現在的內疚與心酸。一本小小的病例,前一頁是你的忙碌,后一頁是你的懶散,前一頁是你付出的汗水,后一頁是我們內疚的淚水。

  寢室一日不如一日,寢室長動員大家一起為寢室出謀劃策,室友都紛紛把自己的床鋪整理好把地給拖了,然而寢室長不用於其它人,拿起那個角落的臉盆去了盥洗室,裡面的衣物卻不是自己的,心中不禁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不知何時寢室的陽台飄揚着你的衣裳,乾淨整潔;不知何時寢室地面恢復了往昔模樣,一塵不染。我看到一雙手默默的接過你的衣裳,留下芳香。我看到另一雙手也同樣默默接過你的衣裳,於是我也伸出了雙手,然後大家伸出雙手。不需要告知,不需要教誨,在傳遞同窗的接力賽上,我們誰也不會丟下這根愛的接力棒。

  我帶走的是心靈的塵埃,並沒有挽留;我留下的是真摯的平凡,並沒有雜念;把一粒塵埃放逐自然留下的就不平凡。

 初三:王朝煒

您正在瀏覽: 並不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