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並不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並不平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曾說,我們是平凡的人,但,我們的夢並不平凡。——題記

  初夢

  小時候,教室里,我們讀書時搖頭晃腦的樣子,望着藍天,想像小鳥一樣飛翔。課堂上,老師問:“你們的夢想是什麼?”“我想當科學家”“我想當大明星”“我想當警察”“我想當飛行員”,大家爭先恐後地說道。

  “你呢,小樺,”老師指了指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想了想,“我想當一隻小鳥。”說完,全班哄堂大笑。

  藍天白雲下,我們的夢,已悄悄在心中萌發了種子。

  這時,我知道,我的夢並不平凡。

  追夢

  長大了,夢也隨追着變了。想起原來,不禁笑一笑。現在,我也有了一個新夢想,就是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努力。

  於是,為了這個夢想,我也開始努力的學習,天天都要很早起床背書,每天也要做許多的練習題。累了,倦了,喝一杯清涼的苦丁茶,雖然苦苦的、澀澀的,但也讓我有所感動。望望藍天,一群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我也想像它們一樣,這時,朋友們來給我安慰,她們說:“加油,別灰心。”

  這時,我知道,我的夢並不平凡。

  憶夢

  夢想實現了,我也在努力地尋找下一個夢,夢想是那麼地美好,給了我支持和勇敢的夢。曾經我愛的美好的夢。

  回憶過去,那些給了我支持和勇敢的夢,曾經的我,想當一隻小鳥,後來,我又想好好地學習,雖然夢想的旅途中,會有困難,但,走過這一程,我知道,彩虹就在前方等着我,等着我勝利的喜訊。

  這時,我知道,我的夢並不平凡。

  後來,看見朋友們的夢想也一一實現后,我真為她們感到高興。

  我和朋友們一起,在藍天白玉下,一起躺在草坪上,一起對着藍天大聲說道:“我們的夢,並不平凡……”

  初三:商樺

您正在瀏覽: 夢,並不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