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門人並不平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門人並不平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在社區門口,酒店門口,旅店門口,各種住宿設施的門口外面都會有守門人,其實很多人都覺得這些職業是很卑賤的,但是我卻覺得這些職業是非常重要的,對我們的安全和生活都舉足輕重,所以看門人並不平凡,他們也需要得到尊重和認可。

  其實有很多重要的職業是我們平時所忽視的,比如說清潔工阿姨如果沒有,他們每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收拾一下就下樓打掃衛生,那麼就不會有我們整潔的社區環境,街道上將到處都是垃圾,這些保潔阿姨為了維護我們的社區和城市環境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但是卻有人覺得他們比我們的職業低人一等,甚至歧視他們,看不起他們,輕視他們,鄙視他們,我覺得這些都是很不好的現象。其中還有一項工作就是看門人,我覺得看門人對我們實在是太重要了,因為現在如果社區裡面只有住戶的話,我覺得是很不安全的,還有一些場所,比如酒店啊,賓館門口都會有一些看門人他們都是很重要的,而不是就擺着看的,他們可以監管一下有沒有什麼陌生的人進這裡,進到家裡或者是進到小區小院子里也可以幫戶主們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可疑的人想要入室搶劫之類的,我覺得這對於住戶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和財產安全非常的重要,所以看門人的職業並不是不重要的,我覺得他們很重要,看門人並不平凡。

  在生活中我們不要這樣去瞧不起這些職位看起來比較卑微的人,他們其實也是為了維護我們這個社區,維護我們的社會來作出貢獻的,每一個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我們都需要理性的去看待這項職業,一項職業的存在一定是有它存在的道理的,都是為了服務更好的社會和更好的人民。

您正在瀏覽: 看門人並不平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門人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