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們,並不平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並不平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並不平凡 

她,不是家財萬貫的富翁;她,不是萬人矚目的明星;它,也不是風度翩翩的才子。他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份子,可是,他們卻並不平凡。 

她,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不停息地栽下棵棵幼苗,她像是一個園丁,在教室這半畝方地之間,造就人才;她又像是一名守山者,耕作在那林蔭樹叢之間,決不允許自己的小樹有一個蟲眼,一根枝杈。“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多少次的挑燈夜戰,又是多少次的促膝長談,青絲也成白髮,蠟炬已化土灰。收穫的,卻是桃李滿天下的喜悅。一生一世,無怨無悔,做一位普通的老師……她,並不平凡。 

她,是一名普通的清潔工。風霜雨雪,阻不了她工作的道路,電閃雷鳴,擊不中她手中的工具。晨曦微露,當大多數人還沉浸在甜蜜的睡夢中,她卻早已開始工作,掃帚掃地的“刷刷”聲在清晨格外的清晰。歲月不饒人,飛逝的歲月帶走了她頰上的粉紅色,也帶走了她眼裡青春的火花,給她留下的,卻只是夾雜在她烏髮中的幾根銀絲。一生一世,捨己為人,做一位普通的清潔工……她,並不平凡。 

他,是一名普通的交通警察。冬雪紛紛,不能冰凍他工作的熱情;夏日炎炎,不能融化他堅守崗位的決心。因為有他的存在,道路才變得暢通;因為有他的存在,交通規則才被人們所了解;因為有他的存在,炎熱的夏天才會有徐徐涼意;因為有他的存在,寒冷的冬天才會有一絲溫暖。一生一世,毫無怨言,做一位普通的交通警察……他,並不平凡。 

是啊!他們沒有特殊的身份,也沒有顯赫的地位,更沒有偉大的事業,他們平凡普通,看似微不足道,似一粒塵埃。但在他們身上,我們卻能看到世間的真善美,感受到一種與眾不同的情感和力量。 

他們,並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他們,並不平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