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愛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愛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在那邊好嗎??到現在我還在喜歡着你,,轉眼間,都一年了。還記得我們認識的第一天么?在一個下午,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然後我們在一起,然後我愛上你,最後你跟我說了分手。一句對不起,就把我們撇的沒關係。到現在我還深深地喜歡着你,是愛情的還是友情的都沒關係。總是妄想有一天你會回來,我們還能在一起,可是這只是在自己騙自己。現在的你摟着媳婦啃着西瓜,哪裡還記得我半分,我知道,現在的你,一定很幸福,我想祝福你,真的很想很想,,可是我真的真的做不到。我現在還是喜歡你,只是少了那份非要在一起的執着,我特想去你的那座城市看看,遼寧,營口,鮁魚圈。看看在28中已經畢業的你和你那位正升初三的小媳婦,還有你那一群年輕氣旺的兄弟。我愛的你,你知道嗎?我在我們學校發現了一個和你長得很像的人,超級像,每次看到他,我就想起你。他和你一樣頂着一個鍋蓋頭,眼睛不大但卻很亮,戴着一副老實巴交的眼鏡,遮住你們本身的張狂。他就在我們隔壁班,在認識你以前,我根本沒見過他,直到那次升完國旗,大家一起往教室走,猛然一抬頭,看見一雙如此熟悉的眼睛,眼裡是同樣迷茫。你說,他是不是上天看我如此的喜歡你,可憐我,便讓他下來安慰我?從那一天起,我把它當作你,我告訴他我喜歡他,他笑着說,他不喜歡我。我不難過,也沒悲傷。然後,我們成了朋友。我和他時常會聊天,但我卻從沒告訴過他我喜歡他的真正原因,因為我知道,如果他知道了,他肯定會恨我,所以我絕口不提。下下個月,我就要去你的城市了,你不知道,要去那個有你的城市對我來說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得打工,得賺夠我去哪裡的路費,我得和我的老媽軟磨硬泡,我得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對於去遼寧,並且還不能讓她知道你的存在。

 

  八月份,等着我。

 

  現在在看這封信的你,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鮁魚圈的,如果你是,碰巧你也認識我說的那個他,請幫忙告訴他“我希望你你過得不好,至少沒我好。”“謝謝你改變了原來的那個我,造就了現在的我。”還有“你能不能別幸福”@lv初三:歪子

您正在瀏覽: 給我愛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