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親愛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親愛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寫文就要堅持,才能有群眾基礎。

  我才知道,做什麼事情成功的唯一秘訣就是堅持。堅持!

  我曾經在一個本子上寫上這麼一句話: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是,成功者是那個懂得堅持的人!

  只是,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沒有學會堅持!

  媽媽告訴我,凡是要有恆心,我也知道那句話:一件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

  堅持,堅持!昨天看文章的時候看到這麼地一句話:放下你所謂的自控,你明明知道成功的秘訣,只是,你不行動,知道了又有什麼用!

  是的,堅持!我想到的是中考,我想到的是體育,我想到的是我的學習態度!我無法堅持我自己本身的學習態度,可懂?有多少個下課,我用來回顧上一節課的知識,但是,看到周圍的人都在趕作業,那一刻,我又不敢堅持我自己這樣的學習方法了,但是,我知道,我趕作業,那並不是正確的學習方法。只是,我堅持不了!

  在學習,每天笑着面對,不要想家,每天以最好的態度去面對,只是我還是無法堅持!堅持,或許屬於成功者,然而,純,你可是那個成功者?上帝把堅持賜給了成功者,而成功屬於每個人,只是上帝讓我們在歷練的過程中才去得到堅持!再者成功是自己堅持得來的。

  堅持吧!不要滿目從眾!堅持吧!活成你自己~堅持吧!每個人都是獨一的!你需要堅持,上帝才可能幫你打開成功之門。你才能得到那把鑰匙!

您正在瀏覽: 堅持,親愛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