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不尋常的一天。

  在這一天,所有的空氣都凝成了莊嚴、悲哀的黑色,所有的天空也只有一種心情??無言的痛苦。

  隔壁的李奶奶永遠地離開了我,我們。

  我還沒來得及再望一望奶奶的遺容,還沒來得及再聽一聽她那微弱的心跳聲,就這樣悄然的逝去。

  眼下的悲也只能化作愛,化作懷念。

  奶奶對我很好,有好吃好喝的就悄悄地送過來給我。我也對奶奶很親切,時不時地到她家去玩。再長大一點,我變得懂事了,經常為她做家務,還陪她聊聊天,敘敘事,返老還童的感覺又回到她的身邊。奶奶對我更是關心,我要是一有什麼三長兩短,總是不放心,爸媽工作忙回不來時跑我家來為我做可口的飯菜。

  奶奶的孤獨與寂寞就這樣漸漸被消融了。除了我的親人,我離不開奶奶對我的關心。

  一個漆黑的夜晚,我渾身不舒服,後來才發覺自己是發燒了,但迷迷糊糊的頭疼得厲害,沒法起床。正在這時,奶奶剛好路過,聽到我一次次的呻吟,便急忙進來,急切的問道:“怎麼了,怎麼了,孩子?”她看着我額頭上直冒汗,便用手摸了摸,“呀,這孩子腦瓜子滾燙滾燙的,該不會是發燒了吧。來,把外套帶上,奶奶背你去上醫院。”

  路上,我昏昏欲睡,但仍能聽到奶奶沉重而又有力的腳步聲。粗粗的喘氣和着我“砰砰”的心跳,透露着勞累,虛弱。這時,我的眼眶濕潤了。

  到了醫院后,頭腦已經清醒的我看着那張包含滄桑的臉。心中湧起一股暖流,四通血脈,整個身體充滿着一股力量……

  現在想來,悲傷也只能埋在心底,默默地埋藏在心靈深處。願奶奶在天有靈,感受到我由衷的感謝。

  懷念??愛。

您正在瀏覽: 懷念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