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恨的背面是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的背面是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要亂碰我的東西,放開你那骯髒的手!”面對眼前這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心裡有說不出的厭惡。“沒,沒有,我,我只是想幫你,收拾一下書桌,我不是故意的。”也許她被我的吼叫嚇到了,說話有些顫抖。“呵呵,幫我收拾?你不用這麼假惺惺,我的東西不用你管。”我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對不起。”說著,她走出房門,小心翼翼的關上門。

  沒錯,這個人就是我的雙胞胎姐姐,那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她僅僅比我大了3分鐘。但是,我討厭她,甚至恨她。心裡一直認為上帝對我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她總是那麼有吸引力,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她,而我卻總是只能做在一旁襯托紅花的綠葉。

  作文比賽,在班內讓同學們選出好的文章,再送去參賽,我很努力的寫出一篇好文章,可同學們卻都選擇了她的那篇。

  校慶的時候,我跟她都準備了節目,而且我認為我的比她的出色,但老師卻選擇了她,讓她代表我們班上台演出。她跟老師說:“老師,讓我跟我妹妹一起表演吧!”可我卻及不領情的說:“我不稀罕!”

  這些都只是小事,有一件事,把我傷得太深太深了。媽媽把我和她送去學鋼琴,一節課兩個小時,而老師卻總是在教她,即使她已經彈得比我好了。上了兩節課後,老師悄悄的對媽媽說:“羽蝶沒有彈鋼琴的天分,您還是讓她學別的東西吧!”這句話中的羽蝶就是我,媽媽不忍心我受打擊,委婉的告訴我:“羽蝶,咱們不學鋼琴了,咱改學小提琴,好嗎?”其實,老師跟媽媽的談話我都聽見了,但是我真的不甘心。我跟她是雙胞胎,為什麼她有所謂的天分而我沒有。從那以後,我就開始恨她,很恨很恨。

  對她常常視而不見,把她對我說的話我當作空氣。原本,我跟她的房間里,有一張大床,我跟她一直睡在一起,但自從我開始恨她,我執意要求爸媽給我買一張小床,我不願再跟她睡在一起,當然,這個原因我是不可能跟爸爸媽媽講的。而我們的父母向來對我跟她是寵得不得了,所以,也答應了這個要求。而她,面對我這些無理取鬧的行為只是微微一笑,我狠狠的對她丟下一句:“虛偽!”

  這天,我的死黨雙兒對我說:“小蝶,真羨慕你有個雙胞胎姐姐,每天對這另外一個自己,這是多奇妙的一件事啊!而且你姐姐那麼溫柔,對誰都那麼好,又多才多藝,真希望她是我姐姐。”

  我不禁以異樣的眼光看着雙兒,感覺她腦子出問題了:“喂,你是不是中暑啦,竟然想一個那麼虛偽的人做你姐姐。如果你喜歡跟那個虛偽的人做朋友,你就離我遠點。”說完,我背起書包,頭也不回的往家裡走,只留下雙兒傻傻的留在原地。

  漸漸的,我失去了雙兒這個朋友。其實,雙兒並沒有說不和我做朋友,只是我發現她和那個虛偽的人走得越來越近了。

  終於,我爆發了,在她動了我的東西后,我跑出了家門。天,下着傾盆大雨,正如我的心,在流淚。憑什麼世界上所有的好東西都給她,憑什麼她可以我不可以,我的努力並不比她少,憑什麼,憑什麼?!

您正在瀏覽: 恨的背面是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的背面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