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人類生命的搖籃----地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人類生命的搖籃----地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種美的享受,也是一種高尚的品德!平時,我們愛自己的父母,老師,同學,家鄉,甚至祖國。這些,都可謂是高尚的品質和表現。但是,我們最該關心,愛護的是我們身邊這位偉大的“母親”,人類生命的搖籃----地球!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浩瀚無限的大海,是她美麗的衣裳,交錯分佈着的江河湖泊,是她日夜奔騰不息的熱血。正是由於她用甜蜜的乳汁,哺育着人類,才讓我們有了賴以生存的家園。只是,誰也料想不到的是,近幾十年來,隨着人們的破環與污染,一切都悄悄的發生的巨大的變化!那麼多年來,人類似乎淡忘了這位億萬年來,一直關愛這自己的“母親”! 

  海洋,這件母親最漂亮的衣裳,被破壞后,正在退卻着自己原有的色彩。我們都知道,生命最初是在那蔚藍而又純潔的海洋中誕生的。然而至今,一些不負責任的人,把一些垃圾,廢物,廢水,甚至,化學物品都倒入湖海中。導致海洋一片狼藉!在海洋資源的保護條例中規定過:禁止過度捕撈海洋生物與防止海洋污染。但是,這看似簡單的規定,卻讓越來越多的人們,更加肆無忌憚。雖然,都在提倡保證海洋生物資源的永續利用。但是,近海漁業過度捕撈的現象,使水資源產量逐年下降,而且,個體越來越小。從近年來,不斷發生的自然災害中,我們可以看出,如果,我們再不注意控制海洋生物,過度捕撈的問題。再遠一點,可能就連魚也要變成稀有動物了。我們的家園,也可能就此被毀滅!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在這億萬年來為人類無私奉獻的“母親”身上,已經露出的多麼可怕的斑點! 

  陸地,母親的肌膚!哺育我們成長的地方,遭到了更加嚴重的破壞。森林由於人們肆意大量的砍伐,環境也遭到了嚴重的污染。各種山體滑坡,泥石流,地震,水災,旱災,源源不斷的發生着。其實,這不是天災,實屬人禍!平時,人們不注意合理的去開發利用自然資源,才導致了災禍的頻發。再如此下去,人類面臨的將是無砍伐之樹,無生存之地的巨大悲劇! 

  億萬年來,一直保持着盎然生機的“母親”,越來越憔悴了!與此同時,我們人類也將遭到前所未有的慘痛災難。我想,現在該是我們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候了。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無私的愛。億萬年來,一直哺育我們的“母親”,定會不離不棄,永遠陪在我們身邊的!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母親”祈禱,祝願她所受的傷,能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人類生命的搖籃----地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人類生命的搖籃----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