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人的金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人的金蘋果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人的金蘋果,我要用盡全身的氣力輕輕啃下一口攪拌在我清澈的唾液中,攀在血液的頂部流進我的心房裡。即使梗塞了原有的急促如雨的心跳,即使讓普通的皮屑嵌進我潔白的牙縫,我也會固執的輕輕啃下愛人的金蘋果。

  愛人的金蘋果,在澄黃的麥田裡吸引着不間次角落的金黃。沐浴在垂散在肩頭不休的風,從而讓我信任即使銷滅了固有的魂氣,我也願淌進流逝的不休的風中。

  徒勞無功地浸沒,沉沉嘆出幾點稀落的泡泡來。可我也會載你不變。你有金銀的身軀,我就蠕動,抖落殷勤的血紅的花瓣,求它載着我的夢和你的心隱去。而那時,在我夢中,你的心已經熟睡,而在你的心中,我的夢卻早已死去。



  柳市中學高二:aaaaqqqq

您正在瀏覽: 愛人的金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人的金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