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誤會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誤會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誰說老師是天衣無縫的,誰說老師沒有犯錯的時候,誰說老師永遠是對的。就在那一次,老師闖下了滔天

  大禍,我對他的好印象也拋到了九宵雲外。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像一隻快樂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又到了分發考卷的日子,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爬上心頭,那也許就是擔心吧!“鈴鈴鈴”心隨着上課的鈴響,怦怦直跳,手也越抖越厲害。老師走進來了,全班的目光都轉移到了老師身上,他開始賣弄清晰而洪亮的喉嚨念分數,他的每一個聲音都牽動着我的心,我目光也隨着他的每一個動作在轉移。一號92分,二號90分,啊,快要念到我了,3號,出於條件反射,我立刻站了起來,94分,老師脫口而出一個數字。這使我大吃一驚,甚至有不敢置信的現象,什麼,我94分,這真使我欣喜若狂,我竟然進步了10分,我趕忙像離了弦的箭,衝上講台去拿勞動成果。原本以為可以受到老師的表揚,可怎麼也沒想到天不從人願,一個晴天霹靂的疑問把我嚇呆了。“這張考卷是你自己作答的嗎?你學不好不要緊,至少你有努力過,不過,你不要做一些偷雞摸狗的行為,老師很不喜歡這種不光明正大的人。”老師的話如泰山壓頂般,使我無法呼吸,空氣彷彿不再流動。老師在懷疑我嗎?豆大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窗外下起了大雨,彷彿連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這不是在開玩笑吧,這是我一向敬愛的老師的態度嗎?我不信。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喉嚨好象被什麼塞住似的,我想為自己辯解,可是我無能為力,被自己所信任的人誤會,我還有那個勇氣辯護嗎?

  老師,你誤會我了。也許你已經把件事拋到了天之涯,海之角,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卻。請你相信我,我是不會做那種違反人格的行為的,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我永遠也不會讓你失望的,我要做您心目中的好學生,永遠,永遠,直到永遠……我永遠也會記得您說過的話: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上,不算是好漢。老師希望你能聽聽我的心聲,希望你有恍然大悟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老師誤會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誤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