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任時光匆匆,我在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時光匆匆,我在成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是要講童年故事的哈,但是今天沒有多少的時間,我想明天或許也講不了。

  昨天,表哥過來,我剛好帶着眼鏡在看電影。他第一句話就是:“帶着眼鏡看上去就更斯文了。”我假裝不斯文地哈哈咯咯大笑。然後他就感慨,當初那麼小個的我,轉眼間就這麼大了。好吧,聽上去像是久未見面的親人,但其實我們經常見面,只是這是他第一次看見我戴着眼鏡。我平時不戴眼鏡的,除了看電影,以及再學校看投影的時候戴眼鏡而已。或許是戴着眼鏡的我看上去更加不一樣了,所以他突然感慨吧!

  其實我要講的童年故事裡,就有這麼一個片段:我出生的時候連一隻剛出生的小雞都不如。哈哈哈哈,他們說我比那小雞剛出生時還要小。有一次我媽跟我說,我當時太小了,然後她不敢抱我去廁所,怕我從廁所坑裡溜走了。我當時很生氣地跟我媽說別開這樣的玩笑好嗎?開大了!我媽很無奈,他說這樣的事情是真的。當初自己太小了!

  是啊,其實很多親人都跟我說過,也跟我形容過我當初是多麼小,但是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那麼小,哈哈哈!沒辦法,我現在那麼大隻,對吧!表哥昨天說,轉眼真的就是一個小姑娘了,斯斯文文,然後亭亭玉立,不再是一個孩子了。媽媽很正經地說,那離18歲也就幾個月而已啦!表哥說,反正也沒18周歲,我點點頭表示贊同表哥的說法!

  是啊,這幾天也是在感慨,雖然沒有十八周歲,但是十八歲也是來臨了。這一年,我總是感慨說特別喜歡這一個年齡,我每次都跟媽媽說,這個年齡的我是最幸福的,花爸媽的錢,不擔心生活。只是,以後或許就沒有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任時光匆匆,我在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時光匆匆,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