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時間的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的賽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再一次的落下,月亮又一次的升起,候鳥如約飛往南方,小動物們早已趴在自己的洞穴中開始了漫長的冬眠,這一切的一切現實地告訴我們: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我害怕那些完不成的作業,於是我朝着時間大吼:“你若再走得這般快,我將完不成作業,難道你不能慢一些嗎”

  回聲在屋裡回蕩着,漸漸地靜了下來,在這連針掉在地上都聽得到的時候,鐘錶的“滴答,滴答”聲又漸漸明顯起來,時間似乎在說:“我還是老樣子,按原來的速度行進,別指望我慢下來了!”

  我近乎絕望了,又一次回想起快樂悠閑的童年時光,回想起那些在草地上飛奔,在草叢中捉迷藏的美麗時光,於是,我耍賴皮地向時間嚷道:“那麼,您就讓我回到過去吧,回到那無憂無慮的兒時,回到那一片草地上!”

  聲音很快被黑暗吞沒,它像一隻野獸,我寧願它瘋狂的吼叫,也不願它仍伴隨着鐘錶的“滴答滴答”聲,時間似乎不耐煩了:“你憑什麼讓我倒轉,我有我的原則,大家互不干涉!”

  我又一次失敗了,似乎還想追問下去,但此時,手錶的指針已指向了9,再看一眼桌前的作業,無奈無奈……

  既然,我阻止不了時間的前行,也回不了過去,那麼只有和時間賽跑了,我也只有把怨尤化為動力:“時間啊時間,你等着瞧吧!我會是贏家的!”

  時間依然報以勻速的腳步聲——滴答滴答……

  到最後,我完成了以為完不成的作業,但時針已指向了10,這一刻,我才知道,時間和我都贏了。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的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的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