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課本題目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課本題目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着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就一個頭兩個大。唉,正愁着怎麼寫,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面前有一個古老的大門。我推開那個大門,發現我來到一個奇妙的地方。在這裡只要10秒你就可以迅速到達你想想要去的地方,比如你想去鼎湖山聽泉、在林中小溪漫步、到那畫山綉水般的桂林坐船觀光。當然奇妙的地方還不止如此,在這裡不論是古代名人還是近代名人,你在這裡都可以見到。所以你沒事可以去陳涉世家溜達溜達,可以跟捕蛇者說教你捕蛇的方法,可以與朱元思書寫一份優美的文章,還可以跟散文家談散文、跟小說家談小說、跟詩人談詩。當然你跟名人談一談他的成功經驗、他的學問和智慧,談論美的概念。在這裡你還可以交到各色各樣的朋友像在烈日和暴雨下拉黃包車的祥子,有着豐富旅遊經驗的格列佛。

  我在這裡就交了很多好朋友,我跟他們打賭誰記的風景最差誰就要答應勝利者的要求,比賽開始了我跟我的叔叔于勒抽到了一組,唉真不知道這個叔叔靠不靠普。1個小時過後,桃花源記錄下的是冬天富士山的櫻花,岳陽樓記錄的是珠穆朗瑪峰上的皚皚白雪,醉翁亭記錄的是森林裡濃濃的綠,囚綠記錄的是因秋天豐收多收了三五斗而高興的農民,飛紅滴翠記黃山的奇松怪石,而我和叔叔記錄的是在環球城市風行綠牆下的美麗的風景。最後誰也沒有贏,因為大家的都是非常棒的。

  然後大家一起出發去于勒的故鄉,在那裡我發現了一本羅吉爾·馮·奧赫寫的《創造學思想錄》,還有刻着一雙手的雕像。

  “起床了,快遲到了。”聽見老媽的聲音,我從夢中驚醒,快速起床。

  哦,原來我是在做夢,做了一個奇妙的美夢

  初三:kfhk

您正在瀏覽: 初三課本題目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課本題目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