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由抄錯一道題目所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抄錯一道題目所想到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我們的張老師每天布置的家庭作業,都會有應用題給我們做。張老師出的題目,我每天都有一兩題不會做,原因是要麼我抄錯了題目,要麼我上課沒有聽講。 

  我上課一般不會開小差,所以不會做的題目多數情況是抄錯了題目。今天,又有一道題目我怎麼也不會解答,我叫爸爸教我做,爸爸看了半天題目都沒有坑聲。不會這道三年級的數學題也把爸爸給難住吧?要知道爸爸原來可是初中的數學老師哦。被這道題目弄得一頭霧水的爸爸,最後對我說:“你的題目抄錯了!自己好好想想是哪個地方抄錯了吧”我仔細的看了又看,檢查了又檢查,就是找不出哪個地方抄錯。最後爸爸給我指出來后,才知道果然我抄錯了題目。我把題目問題里的“幾”字寫成了“12”,所以這道應用題變得沒有辦法解答。這當然是我的粗心,但在黑板上抄題的同學也有責任,因為她把“幾”字的“撇”和“橫折彎鉤”這兩筆劃寫得太遠。不知道其他的同學有沒有像我一樣出現這種錯誤? 

  看來,我們一定要把字寫好才行,要不然就會引起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和失誤。我以後也一定要看清楚題目再抄,不然的話,就會抄錯題目,做的時候也會做錯噢!

您正在瀏覽: 由抄錯一道題目所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抄錯一道題目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