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兔笨笨流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笨笨流浪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充溢着整個森林,可惡的是,過了一會兒,黑雲跑來與太陽爭吵,誰也不讓一步。

  笨笨的媽媽早就聽說人類正在對森林亂砍濫伐,可是沒想到事情已糟糕到了極點。現在是每隔3天,幾百棵樹便進行凄慘的哀鳴。這使得身為森林主席的笨笨媽媽大為惱火,要找人類談判。

  清晨,笨笨媽媽用自製的毛筆寫下了對笨笨的囑託,囑託她不要受涼,要一日三餐吃飽,睡覺時千萬不能哭,要學會做一個乖孩子,不要與別人發生衝突。

  太陽出來了,笨笨揉揉惺忪的眼睛,美好的一天開始了。這時,他覺得身旁有股硬硬的感覺。一摸,原來是一封信。署名上寫着:愛你的媽媽。

  笨笨抑制不住眼淚,邊哭邊喊媽媽,海水吞噬了她的聲音一陣浪卷翻過,他暈過去了。

  偶遇鴉媽媽

  笨笨醒來時,已是入夜十分。他感到非常的冷,四周非常的恐怖,他已經很疲憊了,但還是緩慢的像前跳走了很久后他看見不遠處有一個人家。像看到了希望,急急忙忙的奔過去。一個慈祥的臉龐出現在她眼前,招呼着小兔進去。好心的鴉大媽讓笨笨坐在火爐旁烤手。過一會兒,笨笨的體溫又像從前一樣了。他從媽媽留給她了背包里拿出一支胡蘿蔔,遞給了鴨媽媽。這時,她才想到了她是來辦正事的,於是從包里拿出:從前躲在媽媽背後畫的那張畫像。焦急的詢問着:“鴉大媽,你看到我的媽媽嗎?”鴉大媽搖搖頭。不過,他建議笨笨到蛙大叔那去看看。

  錯認大綠蟲

  笨笨謝了鴉大媽,背起包按着鴉大媽共給的路線向前走去。過一會兒,他看到一隻身着綠色的小動物,他想:這也許就是鴉大媽所說的蛙大叔吧!於是很高興的向前走去,可是,那不是蛙大叔,那是一隻大大的蟲子。他感到很失望。

  急見蛙大叔

  離開了大蟲,他不知要向哪裡走去。就在他絕望的時候,一隻青蛙從水中跳出來,蛙大叔告訴他,她媽媽去找人類談判了,馬上就回來。

  找到好媽媽

  笨笨高興的要發瘋了,她邊跳變歡呼。一路摸着,跳到了媽媽與人類談判的地方。媽媽已經好幾天沒有合眼了,經過笨笨的苦苦追尋,他與媽媽終於團聚了。

  但,談判還在進行……初三:崔園園

您正在瀏覽: 小兔笨笨流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笨笨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