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聰笨笨流浪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聰笨笨流浪記(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聽見,轟轟幾聲,洪水朝笨笨和聰聰湧來 ,笨笨趕緊跳到聰聰的背上。他們順着洪水,漂呀漂,終於漂到了岸邊,洪水也退了。可是,聰聰和笨笨都餓了,他們看見了一個菜園,那裡的菜可真多:萵苣、白菜、胡蘿蔔……  

  他們悄悄的進了菜園,拔出一棵青菜吃,吃飽了,又躺在草地上休息會兒。“哪裡來的野鴨,敢偷吃我的菜,我把你燉熟了吃掉”一個巨人邊說邊向聰聰跑去。聰聰帶着笨笨飛快地逃出菜園。剛鬆了一口氣,巨人就追了上來。情急之下,聰聰顧不上笨笨了,跑到湖邊,跳了下去。巨人見聰聰不見了就不追了。笨笨看見巨人空手而歸,就開始尋找聰聰,路上遇見了一隻螞蟻,螞蟻說:“那隻鴨子跳進湖裡了,後來又上了岸,走了。我看你到我家住一陣子,我和你一起找他,好嗎?”“好吧。”笨笨跟着那隻螞蟻去了那隻螞蟻家。 

欲知詳情,請看後續!

您正在瀏覽: 聰聰笨笨流浪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聰笨笨流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