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貓流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貓流浪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尖利的貓叫,劃破了早晨的寧靜。我走進院子里一看,原來是只小花貓。這隻貓是一隻小黃貓,由深黃和淺黃組成,小小的耳朵,非常的可愛,一看見它就想抱它,看樣子它是一個流浪兒。於是,我們便收留了它,媽媽向她扔去一小截火腿腸,它馬上狼吞虎咽起來。我們很可憐他,於是媽媽給它洗了一個澡,使它變得很乾凈。晚上,它就睡在我們家院子里的海綿面上。

  這隻小貓很乖,很聽話,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但是在我們相處的日子裡,我感覺它有許多地方做錯了,比如說,不聽話,整日整夜地叫,吵得讓人無法安靜。可小貓也有頑皮的時候,它踏進屋子來的時候,總是會上我們家的的床,一會兒竄到東,一會兒竄到西。或者我在打電腦的時候,一下子竄到桌子上,盯着移動的光標,心想:“這是什麼啊?”真讓人忍俊不禁。雖然如此,但還是讓我這個不講人情的人給拋棄了。是因為爸媽出去旅行時,它抓了我一下。我便把它抱了出去丟了。我至今還為這是苦惱呢。

  小貓,你現在過的還好嗎?……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花貓流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貓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