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餐盒流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餐盒流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太陽 

  在很久很久以前,所有的星球都是連在一起的,只是沒有太陽。 

  有一天,一向最聰明的地球發言說:“我有一個問題一直想問大家,因為沒有光和空氣,我體內的生物都快要死了,那麼有什麼好辦法嗎?” 

  火星搶先說:“我的身體是很熱的,不如把我的能量送給大家好不好?” 

  木星說:“不行,不行,如果你把所有的能量送給我們,你便沒有能量了。” 

  月球一向是足智多謀的,這次又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說:“不如我們合力畫一個圓圓的東西,在它後面裝上無數的燈泡,它便能帶給我們光和熱,我們就叫它太陽吧!” 

  第二天,火紅的太陽烘烤着星球,火星開始忍受不住了,便道:“我受不了了,不如大家分開各自獨立吧!” 

  從此以後,太陽給地球光和空氣,而星球分開后,便成為現在的太陽系了。

您正在瀏覽: 快餐盒流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餐盒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