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聰笨笨流浪記(1)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聰笨笨流浪記(1)_11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天空開始下雨,笨笨划著樹葉,順着水流直下。水流越來越急,笨笨離水流的盡頭越來越近,啊,原來是瀑布。笨笨落進水裡,在水裡拚命掙扎着,失去了知覺。 

“醒醒,醒醒。”笨笨隱隱約約聽見有個聲音傳來,他睜開眼睛,看見一隻鴨子在看着他。“你是誰?”笨笨問道。“我是小鴨子聰聰,看見你落進水裡,就救你上岸來。”“謝謝你。”笨笨說。 

聰聰帶着笨笨看了聰聰居住的農場,憂愁地對笨笨說:“我們鴨子天生就是任人宰割的命,過幾天,我就要和媽媽一起被送進菜市場了。”“那我們一起走好不好?我們一起去流浪,正好我的爸爸媽媽都被人踩死了。”笨笨說。“可我媽媽怎麼辦?”聰聰問道。“如果你媽媽願意走就帶上她。”笨笨說。 

“媽媽,媽媽,你願不願意跟我們一起逃走?”聰聰問他的媽媽。“你們還是自己走吧,我的出生就是為了迎接我的死亡。聰聰,你跟着笨笨出去闖一闖,我就不去了。”聰聰的媽媽抱住聰聰,又說:“你們在今晚,主人們睡覺的時候,就逃出去,要小心。”聰聰落下了淚:“媽媽,不想離開您。”聰聰說。 

到了晚上,農場的人們都睡覺了,聰聰和笨笨打開柵欄,逃了出去,開始了流浪。聰聰和笨笨離開了農場,來到了一片森林,他們的眼皮開始打鼓,笨笨和聰聰靠着一棵大樹睡著了。 

“笨笨,笨笨,我們這是在哪?”聰聰問笨笨。笨笨說:“我們已經離開農場了,現在在一片森林裡。乾脆我們就在這裡住下,好嗎?”“聽你的。”聰聰說,“我們先去找食物,然後在蓋房子,好嗎?”“我負責找蓋房子的材料,你找食物。”笨笨分配道。 

笨笨和聰聰完成了任務,正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突然,他們聽見遠出有隆隆聲,原來是伐木工人在伐樹,笨笨趕緊跳到聰聰身上。聰聰背着笨笨,離開了森林。 

到了中午,聰聰和笨笨都餓了,他們找到了一個市場,撿來菜葉和西瓜皮,躲在垃圾桶旁邊,吃了起來。笨笨和聰聰吃飽了,又來到市場四處逛,聰聰大叫起來。“你怎麼了?”笨笨問。“我看見我媽媽被一個老太太買走了。”聰聰回答。“那我們趕緊追上去。”聰聰帶着笨笨,悄悄地跟着聰聰的媽媽,來到老太太家。聽見老太太一直說:“今晚,有鴨湯喝咯!”“聰聰,聰聰,快走。別讓老太太看見你,否則她會把你抓來,燉湯的。”聰聰的媽媽喊道。就在這時,老太太發現了聰聰,笨笨又急忙跳到聰聰背上,和聰聰一起從窗子飛出去。 

笨笨和聰聰都鬆了一口氣,經過這一輪“虎口脫險”后,笨笨和聰聰就想離開這個地方。 

第二天清晨,聰聰背着笨笨,來到一條小河邊,他們有在河上漂流着,尋找一個可以讓他們安身的地方。 

漂着漂着,笨笨看到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花有樹又有草,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簡直就是天堂。笨笨叫聰聰上岸,去那個美麗的地方。聰聰背着笨笨,在那裡安家,認識了很多朋友 

欲知詳情,請看後續!

您正在瀏覽: 聰聰笨笨流浪記(1)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聰笨笨流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