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聰笨笨流浪記(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聰笨笨流浪記(大結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聰聰和笨笨還有包子一起來到了麗莎家門前,麗莎開了門,讓他們進來。 

“哥哥,你們最近去哪了?你們留下了字條,不聲不吭的就走了,我好擔心。那你們這次來這裡做什麼呢?”麗莎說。“妹妹,是這樣的,我們一直走啊走,來到了一片森林,叫童話森林,認識了羽毛。”聰聰說。“羽毛是誰?”麗莎問。“他是一隻松鼠。他為我們找到了住的地方,他人很好。這次我們來是想接你過去住的,當然如果包子願意過去的話他也可以去住,畢竟是他讓我和你相遇的。”聰聰看看包子說,包子,你願意嗎?”“噢,我當然願意咯。 

“聰聰,麗莎的女主人會同意嗎?”笨笨問。“我想女主人是不會同意的。”麗莎說。“那我們逃走吧。”包子提議。 

大家同意了包子的提議,計劃是這樣的:聰聰先離開,因為他個頭比較大,容易被發現。讓包子和笨笨留下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護送麗莎離開,再去找聰聰匯合。 

到了,麗莎的女主人和其他人都安然入睡了,麗莎背着包子和笨笨離開了,找到了在包子家的聰聰,在包子家住了一夜。 

第二天,聰聰一行人一起起程,趕到了童話森林,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聰聰笨笨流浪記(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聰笨笨流浪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