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片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片流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是一張紙片,其實我本是紙媽媽的一部分。上課時,一個調皮的小孩把我從媽媽身上撕下來,寫上字,扔給了同桌。結果被他們的老師發現了,她一氣之下把我扔出了窗外。風姑娘托着我的身子,舒服極了! 

  我就這樣飄呀飄呀,突然,風兒走了。我迅速的往下落,害怕極了,我暈了過去,醒來時只看見一張血盆大口,好大的口臭味呀!那東西“汪汪”地叫着,只聽見它的主人說:“小狗狗,那是個垃圾,別理它!我們吃香腸去!”那條狗用惡狠狠地眼光盯着我,踩了我一腳,揚長而去。我又變得髒兮兮的了。風兒又托起了我,再次飄向遠方。這一次我落到一個小女孩身上,她似乎有潔癖。厭惡地說:“討厭!”說罷便用小手將我扔在地上。我就這樣躺着,不知被多少人踩了。我已是傷痕纍纍,我累了,閉上了雙眼。朦朧之中睜開眼睛,只見一個微笑的女孩正把我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恍惚間看見她胸前的紅領巾。這時,垃圾車開來了,我被叔叔裝上了垃圾車,我感覺晃悠悠的,到了垃圾加工廠裡面,我遇到了許多許多跟我一樣的小紙片。我們被經過加工,又變成了新紙,又回到紙媽媽身邊啦!又是一個小孩,把我買了去。她用那神奇的筆,為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我開心極了,這才是我真正的歸宿。 

  或許以後我還會繼續流浪,繼續漂泊。但我一定要成為對人類有益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紙片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片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