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天,4月2日,天空濛蒙隆隆的讓我想到“天下烏鴉,一般黑”,雨一直在下着,放學的路上人頭攢動,花海在飄揚。我與年段尖子聲CYQ走在一起,我知道名額都出來了,她就是第一個知道被錄取的人。“我真的很出乎意料,你知道我根本就沒怎麼學,可這次去被他錄取了。到了上面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還沒做好準備,我衣服不懂的怎麼洗,以後飯還拿不來啊。鬱悶!”她的心情我很了解,當然是十分激動着了,她又接著說:“我很不想去,因為我這裡的朋友那麼多,現在叫我離開他們了,我很捨不得。”這些話不愧是年段高手的話,她寧願要朋友,也不希望這次被他錄取。嗨,我聽着聽着倒挺傷心的。4月1日剛好她給了我一張同學錄,本來想慢慢寫的,看來是來不及了,她就要離開了。記得那天,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失落,她說:“這次沒上去,沒關係啊,下次我在一中的旗杆下等你。”多麼溫暖的一句話,我會為你這句話而奮鬥的。 

  路上,CF我也遇到了。她撐着傘,臉上洋溢着笑容,步伐顯得很矯健,高高的身子,現在看上去更加輕盈了。“CF,祝賀你。”“謝謝。”“現在很高興吧。”“當然咯。”……我再度陷入傷心海中。聽出她快樂的心情,我感到此時她比我高了一大截。 

  校門口,CDX佇立着,我遠遠地就看到了他,他說:“這次不等他們,下次我們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現在,我已經見不到他們的面孔了,我只能在紙上書寫着我們相處的那十幾天了。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位佇立的男生CDX。 

  那些天了,我們不曾放過雙休日,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勞累,但卻覺得很新鮮很刺激,因為年段高手都聚集在了這個獨特的班級里,我們上課很有激情。每當晚自習回家的時候,我總會碰見那個男生,當時班級里的學生都說我英語好,特別是CDX他老說我口語好,這是大家公認的,於是每當我們遇到的時候,他老請教我一些問題。那次,在操場,我讓他說了一句口語給我聽,因為我覺得他說的也很標準啊,讓他表現一下,只見他半天後說了一句:“Let”s do it.”並用一隻手伸着然後往下按的動作。我知道他對於自己自信滿滿。呵,他現在已經在一中了。 

  回家之後,我告訴父母誰被錄取了,說著說著,當場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真的是“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吃飯間我一隻哭着,邊抽器邊和父母說話,我的淚水一點也不爭氣的一直流,媽媽說,她一直忍着自己的淚水。 

  學校里,他們也哭了,甚至連男生,那幾天來我們上課的狀態一直很不好,後來一個電話又讓我回到自信中,又重新振作了起來: 

  “我是從大學來的一中老師,這次你考得很好,只是差了一二兩名,很遺憾我們只收108名,AB兩班,不過你別灰心,下次你一定是一中的學子……”聽后,我既痛苦又高興…… 

  這些天我一直想念着CF因為我們在臨考前一起睡過,我們聊過天,又想起那年夏天,我們的日子。我……想……念……你……們……

您正在瀏覽: 離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