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誰也不離開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誰也不離開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孤獨的下午。但此時的我已不孤單了,穿上鞋,走出門,像往常一樣來到這個地方。 

  這是一個安靜的地方,沒有人會注意得到。旁邊是一條河,周圍全是雜草,在一棵樹下,有一塊露在草叢的石頭。我通常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石頭上,別靠着樹,然後小聲地跟你說話。不知怎麼時候開始,我已習慣了一個人在孤單、仰或是傷心時來到這裡,將我的心裡話說出來,講給你聽。 

  我經常跟你說我內心的孤單,內心的無助以及委屈。每一次,說完,我都禁不住流下了眼淚。但你這時,總會讓我身邊的小草輕輕的碰了我一下,好像安慰我一樣。這樣,我便會笑了。然後,我就跟你講點別的事。比如:你這些年的變化等。大家都不曾注意到有一個小地方,一個孩子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那兒,張着口,彷彿在跟誰說著話,傾訴着心事。有次,我還將那一年的那場暴雨說了出來。我說在暴雨過後,河裡的河水全漲了起來,漲到了歷史的最高點,那麼壯觀的畫面,一定是你送給我的禮物對吧?而且我媽媽曾說過,我出生后第二天,就發生了一場很小地震,只有稍微的震感而已,不用說,這肯定是你在跟我打招呼?這回,遠處的小草便會點了點頭。這樣,我便會再一次露出笑臉。知道我孤單,有時候,你會派風天使來陪我玩,或你會讓樹落下幾片葉子,製造出那麼優美動人的畫面。 

  後來,我去了潮州,離開了你。開始前兩天我覺得很新鮮,生活很豐富。但過了幾天後,我才發現我離不開你,一個人身在異鄉,這感覺真的很孤單。最後,我決定了,我要回來,回到這裡,回到我出生的地方,我的故鄉——饒平。收拾行李,告別了別人後,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剛一下車,我就感覺到了你的存在,你就在我的周圍,這氣息是多麼地熟悉。我第一次發覺離不開你。 

  我想對你說:“饒平縣,是我的故鄉。也許,你並不那麼富裕,只是一座小小的縣城。但這裡有我最美好的回憶,有我美好的童年,還有那塊屬於你和我的小天地……這裡是我的記憶之城,我永遠都不會離開這裡。不管將來怎麼樣,我和你,誰都不離開誰!” 

  遠處的草兒點了點頭,我知道,你已經知道我在想什麼了。不過,我也明白了你的意思,你是不是也在跟我說:“對,我和你,誰也不離開誰!”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誰也不離開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誰也不離開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