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著名影星朱麗亞。羅伯茨在上台領獎時,面對台下數百名熱情的影迷,激動得淚流滿面,語不成句。此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這掌聲,包含了人們對她成功的肯定,包含了人們對她此時心情的理解,包含了人們對她今後工作的鼓勵,站在領獎台上的她,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辯論會上,雙方辯手字字珠璣,那精闢的發言和獨到的見解使人不禁精神振奮。在緊要關頭,卻看到一個羞羞答答的男生站起,台下觀“戰”的同學立即以熱烈的掌聲。果然,男生的辯論恰到好處,簡潔明了,一語中的,擊破了對方的論點。而後,人們才了解到,這個男生並不是“名嘴”,而是一個初出茅廬的辯手。正是同學們的掌聲,給了他信心,給了他勇氣,使他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

  曾經有一次做完課間操,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而又罕見的日暈,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亮麗清晰,光彩奪目,煞是好看。同學們一個個抬頭抑望這一奇觀,發出讚美的感嘆聲,不約而同地,大家拚命鼓起了掌,為這絢麗的日暈鼓掌,為這幸運的觀賞而鼓掌,為這同樣豐富多彩的大自然而鼓掌。

  每個人都需要人們的肯定,需要人們的鼓勵,也需要人們的尊重。

  校運會中,有的班之所以能獲得“精神文明獎”,是因為這個班的同學不僅在自己班取得好的名次時鼓掌,而且在其他班取得好的名次時,也同樣會微笑着鼓掌。這掌聲是對別人莫大的肯定與尊重,鼓勵者與被鼓勵者同樣幸福。

  生活中,人人需要掌聲。而掌聲既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勵、一種尊重。鼓掌吧:為別人鼓掌,為自己鼓掌,為豐富多彩的人生鼓掌。掌聲是幸福感受的傳遞者,讓我們在掌聲中幸福成長。

您正在瀏覽: 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