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聲的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的鼓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進入軍事訓練第二天,天氣比昨天還要熱,班主任梁老師腳痛都堅持在大操場上的觀看我們訓練,大家訓練得更加認真。訓練的內容增加了敬禮、禮畢、扣列、解散等內容,訓練的強度也有些加大,七班有一個同學在進行蹲下的動作時,臉色發青,囗吐白味,很快被送去醫務室處理,因此訓練解散動作時,採取了中間休息10分鐘的辦法,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去喝水,補充體能,以便更好訓練。

   今天的訓練是從複習昨天的動作開始的,教官點名要我出來示範昨天學過的動作,向同學們提出:如果我做得正確就鼓掌,做得不規範就不要鼓掌。

   我的心跳得好厲害,驚怕做不好出洋相,但是我鼓起了勇氣,決心要儘力做好。按照教官的囗令,我首先完成了向左轉和向右轉的動作,得到同學們的陣陣掌聲;接着做向後轉,也得到了熱烈的掌聲,同樣獲得了熱烈的掌聲,我緊張得滿頭大汗,教官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非常感謝同學們對我的鼓勵!感謝教官對我的信任!

   一分辛苦一分收穫,由於我對軍事訓練很喜愛,所以昨天回家后雖然好累我還是在房子里練習了學過的動作,今天中午我又將學過的動作教給了讀一年級的妹妹,要他像我一樣做動作,所以這次我能順利過關,並且獲得同學們的掌聲。

   同學們的掌聲給了我很大的鼓勵,給了我好大的信心,我決心認真參加軍事訓練,努力掌握各個動作的要領,認真提高素質和思想品質,認真加強紀律觀念、集體觀念,要為班集體爭光!聽說軍訓結束時各班要進行比賽,我希望我的班能成績顯著,能取得好成績,讓校長高興,班主任滿意,自己滿足!
 

您正在瀏覽: 掌聲的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