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的魔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的魔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々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別開生面、生動有趣的活動——掌聲的魔力。老師告訴了我們之後,許許多多的同學都舉起了小手,問:“掌聲怎麼會有魔力呢?”“掌聲的魔力是從哪兒來的?”“……”老師說:“其實掌聲的魔力就是由一個同學出去,老師把兩朵小花藏到某一個地方,再請那一個同學找出小花,還有別的同學不能說出正確答案,如果鼓掌鼓得響就遠,鼓掌鼓得輕就近,我說完了規則,請問誰先來?”每個同學都迫不及待了,爭先恐後的舉起了手,叫出了“我”,“我”,“我”……

  馬承前胸有成竹,所以老師選了他,小五前馬上走出了門,大家關好了門之後都坐了下來,陳老師把花放到了包里,後來,大家叫小五前進來,小五前走着走着走到了講台旁,大家的掌聲變輕了起來,小五前見此狀況往前走,把書櫃的第一層都翻了遍,沒找到,反而書櫃的第一層被他找得亂七八糟的,同學們見此癥狀把掌聲拍得響了起來,他馬上把投影儀給抬了起來,沒有發現,卻發現了一角錢,弄得全班人哈哈大笑,拍桌子的拍桌子,蹬腳的蹬腳,他誓不罷休,又把我們的作文本都抬了起來看,有沒有發現,後來,徐昶心急了馬上看出:“在包里!”這才是他找到了這兩朵花!

  這一次老師選了胡夢娜,老師把花放進了小龍的帽子里,大家看了捧腹大笑,她進來時,到粉筆盒裡找了一下,大家的掌聲鼓得很響,她又來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找了同桌的鉛筆盒,自己的鉛筆盒書包都找不到,他來到小龍的身邊時掌聲變輕了,胡夢娜馬上搜了黃家愷的書包與衣服上的袋子,還是找不到,大家就反覆的提醒她,她終於找到了小花。

  啊!這一次遊戲讓我認識到了掌聲能增加自信心,掌聲是指引你學習中前進的指南針,我希望下一次能多開開展這樣的活動!

  廣海中心小學六年級:朱小輝zjh

您正在瀏覽: 掌聲的魔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