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級的時候,一陣掌聲讓我至今都溫暖和幸福。 

  一次中隊會,班主任馬老師告訴我:“這次中隊會,我決定選你做主持人!”我笑的合不攏嘴我每天認真的背主持人的台詞,忘了過幾天就要考試了。 

  到了隊會那天,我發揮很好,我說著自己優美的台詞,把同學們都吸引了......伴着最後的《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這次中隊會圓滿成功。老師下課表揚了我,我開心到了極點! 

  第二天,我們第一單元生字考試。老師考了二十多個詞,我抓耳撓腮,想前想后可就是想不起來。下午,我一看考試結果,差一點兒哭了起來。因為我只考了二十分。同學們都在我的周圍嘲笑、諷刺我。我傷心極了,我哭了起來。 

  上課時,老師說:“讓我們為汗青鼓鼓掌吧!因為他是為了隊會才考這麼點兒分數,我們應該鼓勵他!”突然,一片掌聲響起。 雖然馬老師的掌聲不太大,但是我聽到了鼓勵和安慰的掌聲。馬老師的掌聲代表了她對我的希望:她希望我在以後的學習中,會很出色。我面對馬老師和藹可親的微笑和愛的掌聲,我一片溫暖擁在心頭,熱淚流了下來。從那以後,馬老師微笑和掌聲伴我度過了二、三年級。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跟西關、南關小學合併,所以校名改為:開平區第一實驗小學。馬老師也因為工作被調走。所以我再也沒有看到馬老師了,也沒有聯繫上她。不過,她的掌聲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我也永遠愛她!!!!!

您正在瀏覽: 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