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的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的鼓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掌聲,意味着肯定、意味着鼓勵。然而,在取得掌聲的路上往往是艱辛的!

  記得有一次市裡面舉辦一個“希望之星”的英語大賽。媽媽聽說了以後,便動員我去報名參賽。開始說什麼我也不同意,後來在媽媽的反覆鼓勵下,我才勉強答應。

  既然報了名,那就要準備,總不能讓別人看笑話。為了我的面子、也為了取得一個好成績,我開始為比賽做準備。

  找文章、背單詞、記句型……那一陣子我每天都忙得不亦樂乎,有時背到很晚,沒有辦法這也是迫不得已啊!

  漸漸地,我把課文背的越來越流暢,已經到了倒背如流的地步了。於是,我不再害怕比賽的到來了,甚至是還有一些期待,期待展示自己的那天早點到來。

  終於,要比賽了,我滿懷着信心走進了比賽的大廳,等待着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總算是輪到我上場了。我走到台上,望望台下,數以千計的人看着我。我真的能成功嗎?我突然感到十分緊張,心臟也在快速地跳動,好像是要從我的嘴裡跳出來似的,以至於我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話語有些顫抖。

  雖然是緊張,但畢竟是開了頭。我以為背過了前面就好了,可事實卻告訴我這只是開始而已。

  沒過一會兒,我就卡了殼,後面的一部分好像被橡皮擦掉了一樣。怎麼也想不起來了。大廳里靜的只剩下呼吸聲,一種前所未有的焦急襲擊了我,我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可就是想不出什麼辦法。終於媽媽賽前的鼓勵讓我及時調整了心態,想起了那一段文章。我仍然出色地完成了比賽。

  當我的最後一個單詞結束的時候,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它給了我信心、給了我鼓勵。它用另一種方式告訴我“不管你有沒有得獎,你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你的努力沒有白費!”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滿了激動。

  雖然那次比賽我只是得了三等獎,但是那掌聲讓我記住了那件事。在取得掌聲的路上是艱辛的。只要是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就能取得掌聲、讓掌聲響起來!

您正在瀏覽: 掌聲的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