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家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一個和諧的家庭,我家尤其如此。在我的這個家裡,爸爸、媽媽和我各自獨霸一方,真所謂“三國”了,我們還經常為一些小事爭論不休,常常鬧個“兵荒馬亂”,正因為這樣,使我們家更加和諧、可愛。 

(一)花草之國 

把這個國號封給爸爸是最適合不過了,走進爸爸的房間,立刻令人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雖然爸爸是蓋房子的,但他也是個養花能手,在窗戶邊,擺滿了花,有月季花,玫瑰花,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香氣充滿了整個房間,讓人十分舒服,真不愧為花草之國國主! 

  (二)慈愛之國 

恩,不錯不錯,這個國號賜給媽媽真可謂當之無愧了。這別說,媽媽可真是一個百分之百純正的家庭主婦,家裡大小事全歸她管,不過在她的治理之下,家裡變得井井有條多了,媽媽對我百般關愛,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為了照顧我,整夜沒合眼,直到我病好了才安心。 

啊!慈愛國國主——這個嚴厲而慈愛的媽媽,我永愛你! 

  (三)莎士比亞之國 

嘖嘖,恐怕這名字也足夠你回味三天了吧!這是一個充滿文學馨香的國度,走進一看,只見到處是書山書海,書櫃里放着橫七豎八一本本書,放都放不下。想也不用想,這當然是我的領地嘍!我酷愛看書,記得有一次,我正捧着新買的作文書,正看得津津有味,這時,媽媽叫我去買鹽,可我還是充耳不聞,媽媽迫不得已使出她的必殺技——“降人十八掌”,我才一步三晃悠地出去了,豈料一去不回,經媽媽三番“掘地三尺”地尋找,才發現我在地下室看得正高興呢! 

呵呵!這就是那個酷愛看書的莎士比亞國的國主——我

  這便是我家快樂的“三國”了,這三個“國家”表面分裂,其實和睦的很呢!我們互相歡笑,互相關愛,在一起其樂融融,這就是我們和諧可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