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純真友情超越生死》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純真友情超越生死》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文章講述了兩個夥伴之間的友誼。兩個女孩一個叫;帕西。一個叫林潔。11歲的帕西得了一種怪病;怕見陽光,不停地掉頭髮,牙齒開始鬆動。醫生說這種病暫時無從對症下藥,危險的是,這種病可能會傳染給別人。

  帕西離開了學校,因此她很孤獨沒有人陪她玩。只有一個人例外。

  林潔是3年前轉來的一個學生,她英文不好,每次老師請她回答問題,她急得直搖頭,追問地多了,她就掉眼淚,同學覺得她很怪,就沒人和她交朋友,只有帕西經常和林潔在一起,叫他說英文,糾正他的發音。那時,帕西父母不同意帕西和一個不自信的人在一起,但是帕西一直背着父母和林潔來往。林潔自從帕西生了病後,就一直在晚上出來跟帕西玩,直到帕西這個年輕的生命與世長辭后……

  這篇文章告訴我人與人之間的是無法斷開的。

  水心小學四年級:okw6vgyfnb

您正在瀏覽: 讀《純真友情超越生死》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純真友情超越生死》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