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相信嗎,四季是有顏色的。春,是綠色;夏,是紅色;秋,是黃色;冬,是白色。你知道嗎,四季是有生命的。春,是希望;夏,是喜悅;秋,是傷感;冬,是堅強。

  綠,春韻,希望

  和煦的陽光撫摸着大地。清風徐來,湖面泛起陣陣漣漪,柳樹的倒影隨着波光蕩漾。倏而風停水止,湖水變得溫文如玉,翠色慾滴。一隻小鳥掠過湖水,尾巴沾到了湖面,水波便一圈圈蕩漾開去。埋在地下的種子,伴着裊裊絲竹聲破殼,萌芽,露出嫩嫩的小腦袋。春韻,希望之美。

  紅,夏顏,喜悅

  雷雨過後,太陽重新露出了笑靨,遠處出現了一道艷麗的彩虹。莊稼們吸足雨水噌噌直往上竄,被雨洗濯過的空氣異常澄澈,明凈。一陣涼風拂過,滿池荷花翩翩起舞,買弄自己婀娜的身姿,招來成群的蜻蜓。它們扇動着透明的翅膀,低低得在荷花周圍盤旋,荷花更加嫵媚,絢麗。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顏,喜悅之美。

  黃,秋姿,傷感

  一陣蕭瑟的秋風襲來,最後一片乾癟的黃葉脫開樹枝,蝶舞般在空中輕盈地旋轉,進行生命最後的詮釋,美得讓人落淚。車輪碾過,碎了。年輕的心,也隨之碎了。掃帚揮來,帶走了它支離破碎的身體。它,從此銷聲匿跡,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有彷彿只是一場短暫的夢境~~秋姿,傷感之美。

  白,冬畫,堅強

  幾棵光禿禿的樹巍然屹立在荒涼的土地上。凜冽的寒風夾雜着雪花呼嘯着刮來,企圖刮斷它們的樹榦,壓斷它們的樹枝,妄想。無論風雪來得多猛,它們始終咬着牙雕塑般紋絲不動。終於,暴風雪被它們“千磨萬擊還堅勁,忍爾東西南北風”的秉性屈服了。刺骨的寒風封住了小河的喉嚨,使它不能再唱歌。但是——厚厚的冰層下面,水依然在流,心依然在歌唱。冬畫,堅強之美。

  春,夏,秋,冬,美得扣人心弦,美得叫人神往,美得使人陶醉,美得令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