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一份期待,我們的親情,我們的友情,在綴滿着幸福的日子裡悄然綻放。於是,我們牽起一雙雙的手,我們回贈着熱愛和燦爛的微笑,我們渺遠的思念在別離的歲月中沉澱……

  ——屬於蘇童木最真摯的祝福

  我最最親愛的你,還記得那些被月亮遺忘的日子嗎?那顆屬於你的星座也曾永遠在你心中閃耀嗎?你指着那遙遠的天空,你相信在那個你不曾去過的地方,會有一座屬於你的美麗城堡。它會是紫色的嗎?那浪漫的,那醉人心扉的紫色,多麼像一支漂浮在青春里的童謠,它輕輕地搖啊搖。它會是黑色的嗎?我記得你總愛戴着一頂黑色的小巧玲瓏的帽子,它立在你的頭上,它使你忘卻了生活中的浮躁和感傷。於是,你鍾愛的黑色被賦予了深刻的永恆的意義。追求未來和過去的願望也慢慢地潛藏在濃郁的黑色城堡里。那會是白色的嗎?潔凈的白色,如冬日裡紛紛的雪花,它落在你長長的睫毛上,它空靈的色綵帶來了略顯悲傷的。憂鬱的氣息……

  你喜愛收集色澤黯淡的落葉,你想,這會是一個曾經和你一樣美好的生命。所以,當你用纖長的手小心翼翼地捧起它們,是在祭悼消逝的生命嗎?因為你是會執着地相信,總會有一些心靈善良的人們,他們站在你身後。你獨自踏入了一條幽深僻靜的小道,那兒只有雜亂的小草和夜空下陰霾的空氣。可你從不會害怕,你都知道呢,前方就是天堂——那兒便是你想去的地方。

  你背着沉重的行李步入另一個城市,你見到了你未曾夢想過的美景和無比優越的生活——可你,並沒有絲毫的艷羨和不滿。你緩緩地走過一個珠光寶氣的首飾店,你輕輕地穿越一顆又一顆的香樟樹……你說夏天怎麼會沒盈滿梔子的花香呢,它們怎麼都不見了呢?

  很多天以前,我收到了一封很奇特的信件——深褐色的信封和淺棕色的信紙,寄信人向我敘述了很多很多憂傷的小故事,就好似走在“夕陽西下”的深秋里,拾起了枯葉上的秘密——那是悲傷的吟唱。

  結果,我在署名上發現了你的名字——蒲草。

  真的是你嗎?你真的會用楓葉為我寫信嗎?我聽說你留着長長的辮子,那真的是你嗎?

  不管是怎樣的你,都請你繼續熱愛着你曾執着過的東西——它們可能屬於你,也有可能是你渴慕了很久很久都未曾得到的。

  請你微閉着雙眼,你聽到了嗎?你心中的自己,輕輕地對你說著:我知道,有一個地方埋葬着幸福,那就是希望布滿的道路上。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