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瞧!一輪紅日從東邊冉冉升起,暖暖的溫度像個搗蛋鬼,把大地也逗得紅了臉。花兒悄悄地綻開了笑臉,解凍的河流唱着歡快的歌兒。沒有你,哪來的這一切?有你,真好!

  有時,你有一點倔。一戰時,你是戰勝國之一,為世界和平流了不少的血和汗,理應享有戰利品的一部分。但,曾經戰友變敵人,卑鄙的他們不僅將戰利品獨自瓜分,竟還想霸佔你的部分身軀。難道他們就真的以為你好欺負嗎?對,你是很弱小,這在當時是事實。可是弱小的你骨氣仍在,倔強的你不不屈不撓,為了自己,更為了你堅強的兒女,毅然選擇了反抗。五四運動就此爆發,你的血液在沸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山東是我的女兒,誰也不能搶走!這是你心底的怒吼。於是,你拒絕了在那虛偽的合約上簽字,用行動?I衛了自己的尊嚴。你是好樣的,有你真好!

  有時,你很睿智。你經歷過“浮誇風”,也忍受了“文革”,這不算什麼。因為你渴望繁榮,你要讓子女過好日子。改革開放像一縷春風,吹綠了大江南北,吹開了花朵,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大好光景。人民富起來了,靠着你自己的雙手,兒女們脫貧致富,走上了小康的道路。再大的艱難險阻,有什麼好怕呢?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因為你的沉着,你的睿智,不也使得“山重水複”變得“柳暗花明”嗎?有你,真好!

  有時,你很仁慈。地震突然來襲,你的兒女傷亡慘重,奄奄一息。汶川人民恐慌無比,自己的親朋好友非死即傷,住了幾十年的家園,瞬間被毀。儘管你也身心交瘁,但這時,你悄然來到他們身旁,默默地與兒女擁抱着,為他們擦去眼角的淚滴。你儘力把淚流到心裡,你不能哭,你是不朽的希望!你是我們所有兒女的主心骨,有你在,就沒有過不去的坎。你連夜作好一切部署。實施救援工作,作出相應決策的速度,令世界各國也堅起大拇指咋舌稱奇。一年過去了,當年的廢墟早已不復存在,寬闊的道路兩旁如同雨後春筍般,高大美麗的樓房拔地而起。人們臉上的陰霾也消散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甜美的笑容。因為你,我體會到濃濃的愛意,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好親切!有你,真好!

  因為有你,失修的路基堅固了,乾癟的稻穗飽滿了,沙灘上的駁船也入海了。電視機、洗衣機、飲水機……層出不窮的新家電讓人們的小日子越過越美滿,愈來愈有滋味。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我是魚,你是水,心兒早已融化在你懷裡,去聆聽你強有力的心跳,我要見證你的富鐃,你的榮光,你的自由!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有你,真好!

  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三:牟傳武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