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快樂,卻有多少人能夠擁有?人海中,你遇到過誰,那個人你一定不會忘記。有人說,要愛自己,往事不值得再回味,還是會想起從前,一個人在夜裡偷偷流淚……

  花花世界,花開花謝,不用我開口,你都能感覺。人來人往,過往雲煙,只要我受委屈,你都在我身邊。

  我想說,有你真好,能有個人可以讓我擁抱。悲傷有,快樂有,你卻從沒有離開過。

  我想說,有你真好,能有個人讓煩惱變渺小。遇見懂我的你,就遇見了春暖花開的世界。

  我想說,有你真好,能有個人讓陽光在普照。孤單的時候不會寂寞,失落的時候不會彷徨。

  沒有了彼此,這些年我們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我們是在堅持什麼嗎——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朋友,我要深深地感謝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有滋有味。我們的友情雖不及李白、汪倫的“桃花潭水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來得轟轟烈烈;也不及鮑浩然“才始送春歸,又送君歸去”來得纏纏綿綿,但它卻不再讓我孤獨,如陽光般溫暖着我的心房!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篇短文:兩個人出去旅遊,途中兩人拌嘴,其中一個扇了他的同伴一個巴掌,他的同伴把這件事記錄在沙子中。後來他的同伴不幸落水,他救了他,同伴把這件事刻在了石頭上,他很疑惑“我打你,你記在沙子上,我救你,為什麼你卻刻在石頭以上?”他的同伴回答說“因為你打我的事就像沙子一樣,風一吹就都不見了,而你救我這件事,卻刻在我的心裡,風吹雨打都無法使它消失。”

  我們吵架過,吵得天翻地覆,你說這就是我們的小打小鬧小幸福。

  我們冷戰過,冷到天寒地凍,我說這也是我們在夏天還能到處瘋玩的秘密武器。

  儘管現在的我們分隔兩地,但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六個春夏秋冬,酸甜苦辣,相信會永遠烙在彼此的心中。

  一片秋楓,一場四季春秋;一點漣漪,一萬相思盤畔;一盞殘燈,一座風月雪城;一本圖書,一觀人性世界……我想說:這一路,有你真的很好,謝謝你!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