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林中的小鳥之所以可愛,無憂,是因為它們都有一個可以依靠,給它溫暖懷抱的巢穴。如今,我也可以自豪地對它說,我也有一個可以給我無限關懷,裝了滿屋幸福,快樂,溫馨,五彩繽紛的家,我知道,氣球滿溢的那一天,我也收穫了滿車的溫暖。 

  在我領悟到“家——溫暖”,是我在五年級,那一次和好友為了刺激,滿足自己的虛榮去了小學[旁的一間小網吧,卻不幸被父親像老鷹捉小雞般的“拎”回家,接受了張韶涵說的“我的愛驚天動地”的教育。 

  “說……為什麼要去那裡?”我看到父親大發雷霆,繃著臉,隱藏不住的滿腔怒火,粗糙而厚重的手,因大力拍在桌子上,已經像熟透的柿子,紅彤彤的,我不敢直視父親的眼神,之後,弟弟告訴我,父親的眼睛,漲滿了血絲,大概是太生氣引起的。其實,還隱隱約約告訴了我,一種叫作“父愛”的東西。 

  “家裡有我需要的電腦嗎?”我直衝沖的頂了一句,聲音顫抖着,豆大的淚珠最終抵不過心中的不平衡,還是從眼眶中劃了下來,“他們都在笑我土,連電腦都……。” 

  這時,母親示意讓父親平靜下來,讓我進入她的房間,我是拖着沉重的步子,很不樂意的進去,母親似乎也因為我進入網吧而哭泣過,我是從她微腫的雙眼猜測到了,接着,她又出去了,留我在房間里,要我自己思考吧,這又是一種“母愛”。 

  “算了,啊玲也是一時的衝動,別罵她了。”我在房內聽到了母親的聲音,期待着父親氣消的話語,但沒有。好一會兒,整個家都是安安靜靜的,連一跟針掉在地上也可以聽見。 

  終於,在這般靜悄悄之後有了第一個聲響,“我們家現存有多少錢?”這是父親的聲音,“母親還沒有回話。”“我們給啊玲買一太電腦吧,聽說那種機器要三四千元就可以買儀態了。”父親接下了未完成的話。“應該還差一千多,但那是唯一的積蓄了。”母親擔憂的說到。 

  聽到這,我按奈不住了,推開房門,說:“不用買了,反正,班裡還有幾個人家裡也沒有電腦!”說完這麼一句,我就回房間了。 

  在這一次的入網吧風波,讓我感動了,父母親多麼的疼我,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多麼希望我別誤入歧途,所散發出的擔憂,我可以理解到。我擁有溫暖!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