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再也難以找回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再也難以找回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嚮往的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生活,那就是童年的生活。 

  童年時的那種幸福是我難以忘懷的。雖然幾年過去了,我也已經是青少年了,但是我還是那麼渴望童年,時間來得很快,一轉眼我已經和童年擦肩而過,漸漸地我們離得越來越遠,我對童年的回憶也漸漸生疏,後來只剩一種感覺,對於這種感覺我不能言語表達出來,因為它必竟是感覺。 

  再過二年後,這種感覺更加強烈了,當我知道這是童年的感覺后,我努力地想找回這種難以抗拒的感覺。在小時玩耍的河邊,在小時候讀書的學校和住過的學校宿舍,還有那些關於童年時接觸過的人或事物上,我還是沒有找到那種感覺,那種特別的感覺。為了找回那種特殊的感覺我從田園到樹林,從凹凸不平的小路到寬大的柏油公路,從小溪到大河,我不斷地尋找,可惜老天捉弄我,只讓我帶着疲倦的身軀回家。 

  晚上在睡夢中我托着疲倦的身軀尋找着,我經過茫茫的大沙漠,經過無邊無際的大海,從草原到冰川,我努力的尋找着,尋找着我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最後我來到了夢的花園,在這裡我見到了童年時過着無憂無慮生活的我,這時我笑了,因為我找到了我要找的,當我要走過去時,隨着鬧鐘的響起,我醒了,可是它卻消失了,這時的我很無奈地座在床上,我掉下了眼淚!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再找回那種感覺了,我極度失望。當我在去學校的路上見到那些六、七歲的孩子們快樂的玩耍,讓我想起我也曾經和他們一樣在路邊玩耍;當我聽到那首耳熟的童聲時,我不知不覺停下了腳步,回想那首悅耳動聽地歌;當我走到那所幼兒園門口時,我想起了我也曾經在此留下過我自已的腳步;這時的我已不想再留戀,於是我閉着眼,咬緊牙,快步地走了。 

  童年雖然很好,但它不是永恆的,我們現在只能回想,但我們要認清它已無法找回

您正在瀏覽: 那再也難以找回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再也難以找回的童年 暫無評論